大学生超短实盘3.10
展开
今日预期指数回暖,算力芬奇之后回流。竞价结束,绿电一字,金开符合预期,知道会芬奇但是不卖底仓,本来我昨天说等集成冲高卖的,但是算力回流我水下卖了把这部分仓位打进金开,算是买在几波下杀最低点了,后来冲板回落这个我没法预判,还是看好,所以一股没卖,看好这条线芬奇反包走持续。顺纳和美利云弱转强高开一字,这种我是懒得去,没性价比。今天算力没怎么回流,算是芬奇的比较彻底了,明日看竞价态度。我那么格局了不要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