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天 4.18
展开
华工学做做T,顺钠早上上班没有盯盘,结果开板了,跑路了。想想之前爆亏的几天,真的是在行情不好的时候疯狂重仓,又单调,又乱做。华工,我又想满仓单吊这一个股,冷静下来后,最多持有这1000股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