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卖飞
展开
持股:空。迅捷兴,欧陆通早盘冲高取关了,又卖了个大飞,卖股是最难的。受外围影响,今天普反 除了油化,周末加周一盘前也提示了,这个方向太敏感不要追,听进去的应该都避坑了。市场缩量,想要一口气冲上去也不现实,轮动为主吧,会议明后天就要结束了,会议后需注意下控仓,谨防补跌。下午在试验组合调仓,等整明白都错过时间了,明天再看。持股仅作为模拟操作,不作为投资参考。$迅捷兴(sh688655)$$欧陆通(sz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