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超短实盘3.11
展开
虽然说大A我说过已经有脱离了外围的走势,但是亚太涨你不涨你也别开盘杀这么狠啊,算电昨日回流被搞,今天回流又被恶心。我昨日格局已经很温柔了,今日我当砸盘的了。早盘竞价结束,算电全面回流,但是开盘大盘直接带下去。宁波竞价恐慌,但是我没砸,我愿意给龙头一点体面,炸板上不去我卖了。金开这票主控应该还想玩但是想压制空间,昨天我格局了今天我就不格局了,基本卖在最高点。绿能这票本来要打的,一口气吃了十几个档位太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