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3.11红0.5个点
展开
早盘按照计划低吸了赤天化,盈利8个点。买入理由:这票前两天在板块内的强度是比较高的,而且美伊战争我个人判断是会有反复,不会立马结束,这就利好化工板块。战争消息面真真假假,烟雾弹频出,但是不会立马停战谈和,开战也才十几天,还早,油气化工我看还是要上涨的,如果真的和谈停战了,那就埋单离场好了。目前的整体环境属于轮动行情,不会有板块连续一枝独秀,回调的时候要去低吸。但是赤天化今天的表现不及我的预期,明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