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多年前当我看到书中老火鸡说的,现在可是牛市啊,我不能失去我的头寸。我表示深深的怀疑,如果你的股票这时候不涨反而跌,你还有持有的信心吗?你还能坚定看多吗?短线的确定性不是更高吗?或者我只做主升,只拿股票上涨的部分岂不是更确定吗?本人不是天才选手,甚至觉得比绝大部分短线高手要愚钝,我在短线模式苦苦磨练了很多年,包括龙头、首板、二板、热门股低吸反弹乱七八糟的都练过,这些年能说出来像样的短线战绩屈指可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