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面没太多可以说得,轮动太快了,昨天是普反,今天又是分化,盘面冲高后都没有持续力,接力资金有限,量能也没有跟上,唯一比较有持续力得就是算电协同方向。同时,储能最近比较强,昨天宁王就不错,今天还能继续,并且还带动了阳光电源得大阳线,另外就是早盘科技线分歧之后,下午化工股得回归,市场资金就是在避险和成长来回切换,目前中东局势也不明朗,可能未来比较有持续力得,还是新能源,包含:储能,风光电,绿色电力和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