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两笔失败的交易让我想起退学的一句话,股市里的残疾人,这恰恰是我当前的状态,再一次实盘交易三个月了,我还是管不住手,做了模式外交易,不懂空仓!我给自己定了纪律,贴在墙上,可是看着盘中跳动的分时线,我再一次做了无脑交易,生怕错过赚钱的机会!华胜天成的半路买入,协鑫能科高位反包,两者都是没有确定性的模式外交易,果然买入后不久,一个巨量抛压炸板,尾盘亦未回封,另一个买入后一路下行。又一次情绪化、模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