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最确定的还是算力,包括电力,cpo 等,最终都是为了服务算力,不确定的是华工或者说油气板块,一天一个说法,割肉速度赶不上老特的想法!
重点看电力板块,所以持仓主要为电力!
豫能继续做 t,尾盘拉升感觉不太妙樂,明天没有继续转强,那就做倒 T 吧?[图片]
华胜继续低吸,没打算做 t,但是尾盘有点拉跨,没支撑住,仓位差不多了,明天有机会 T 起来![图片]
航发多给点耐心,继续 B[图片]
尾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