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缆股份真的很可惜盯着好多天了,死在报单错误没排进去,无语。下午看到金开新能拉升,选了次一点的他,放量有点大,明天看情况吧。协鑫能科卖在最低点,无所谓了,我不看好,就算运气挣了也不是我的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