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学
展开
今日操作:空仓
感觉豫能控股下午是买点呢。反核后的龙头叙事不再有那种一呼百应的能力,但是叙事始终弥漫在场上,所以可以看到近一个星期炒了相当多次数的电力/算力/AI
或许反核之后应该去买的是像顺纳那样的低位吗?
或许
还在学
感觉豫能控股下午是买点呢。反核后的龙头叙事不再有那种一呼百应的能力,但是叙事始终弥漫在场上,所以可以看到近一个星期炒了相当多次数的电力/算力/AI
或许反核之后应该去买的是像顺纳那样的低位吗?
或许
还在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