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空仓了,最近盘中有溢价的板块全是电力能源方面的,其他板块次日有溢价的太少了,就是这个电力风电有有持续,复盘回想之前赚钱的操作,这段时间的交易全是错误交易,心态爆炸都怀疑自己能不能把这条路走下去,脑子自我感觉还是清醒的,可是看到分时和k线图的时候觉得会涨停的错误判断,大脑就宕机了,全跟随本性去交易,明明知道交易是反人性的,明明有自己的交易模式。还是很难有超强的执行力,加油加油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