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持有金正大
展开
回家途中,已经登机,马上起飞了,金正大这两天表现太弱了,化工板块这么好,却没有打出主动性,那么只有两个可能性存在,第一个就是昨天没有抢到主动性,主力继续猥琐发育,等待属于自己合适的时机,第二个就是3月2号那天被爆头的主力,通过近几天的来回做t,在前两天的涨停中出货了,这也是为什么盘中大单频现,股价却不涨,底部筹码已经不多了,今天先不操作了,化工板块整体还行,先看看到底是哪种吧!希望下飞机后看到金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