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板昨天的跳空顺利补齐,现在就差上证日线的金叉了,已经给了很好的买入点位,7-8成的仓位老实拿着就好了,今日亏损8万,净值1155。昨天转进来30万忘记说了。

分析师视角:上证日线保持死叉接近金叉,30分钟保持死叉接近金叉,创业板日线保持金叉,30分钟死叉,保持7-8成仓位,耐心等待上证日线金叉即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