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03.12 个人操作记录
展开
市场继续普跌,可怜股民了
盘面上还是化工、算电,板块内部也是局部牛,化工也只是某一类涨。
算电也只是前期辨识度前排标的猛,尾盘还砸了一波,我手里都是后排的,不跟涨跟跌,没救了
磕磕绊绊,也算是7连阳了,感谢三安今天给的补贴,虽然还没收复月初失地,太难了
今日操作:无,手中算电概念票比较多,暂时格局了
[图片]
盘面上还是化工、算电,板块内部也是局部牛,化工也只是某一类涨。
算电也只是前期辨识度前排标的猛,尾盘还砸了一波,我手里都是后排的,不跟涨跟跌,没救了
磕磕绊绊,也算是7连阳了,感谢三安今天给的补贴,虽然还没收复月初失地,太难了
今日操作:无,手中算电概念票比较多,暂时格局了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