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超短实盘3.12
展开
昨日看好的国安,今日高开四个多点没有闷杀,我的预期是冲板所以六七个点没砸,后来感觉不对劲卖不出去了等止损位,亏损一个点。晶科昨日冲高回落,今日高举高打格局,走弱卖。竞价结束,碳纤维很强但是我看不上,化工我也看不上,百川尾盘抢跑可以看出资金撤退。目前我感觉连板实在是不好做,于是进了能建,不赚钱至少能给个缓冲。重点聊一下我为什么看到协鑫炸板反而买呢,这里和昨日国安一样,有点心理学,并不是纯粹的K线或者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