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出:亚盛集团 +7.5卖出
卖出:国安股份-0.9卖出

打板买入 协鑫能科,半路6个点进光迅科技,深水-5.8加入量化阵营吸华工科技。早盘处理完手上的票本来想全仓打协鑫,犹豫再三还是分仓对冲为妙,下午回封带动板块回流,跟的最好的是金开直接一根直线板封的死死的。那么明天预期就要再次强化地位高开秒板了。华工盘中最高浮盈10个点收盘如数返回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