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2日实盘第40天收益率1%
展开
因为对航天不想玩了,所以深水根本没打算接,只想冲高减亏走。
金风跟的风电,神剑跟的化工。所以我认为都有红盘的机会。
神剑上午7毛多走了。
中午开盘前就觉得风电能带动金风起来,我以为自己撤了单的,结果没有。
所以近期不看航天这些,板块集体涨停再说吧,然后打板开超市吧!
最后,说不定我放弃了就是起飞的前奏。毕竟我的卖点就是起飞的买点。
金风跟的风电,神剑跟的化工。所以我认为都有红盘的机会。
神剑上午7毛多走了。
中午开盘前就觉得风电能带动金风起来,我以为自己撤了单的,结果没有。
所以近期不看航天这些,板块集体涨停再说吧,然后打板开超市吧!
最后,说不定我放弃了就是起飞的前奏。毕竟我的卖点就是起飞的买点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