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一下卖飞原因是知道板块强了非要想着明天可能分歧,加上主力流出太多,加上大盘指数下跌,中午又复盘选了一个低吸的位置,被自己意淫上头了,下午开盘就卖了,真是一个票没有真正的走完就不要想着他要死的想法,一定要等到尾盘确认。盘中不要临时选股,这可能就是看盘太多的原因吧,今天还请假看盘,真是小失败,不过依然想着我的情人继续上涨,只是临时分手。亲一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