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牛的股上,不要担心,让子弹飞起来
原于前几日搞了杂毛,心里爱损,所以先赚点再说,慢慢赚开。
卖飞中复神鹰6.6%卖的,应该卖在15%
买入金正大,手慢了点,只能打板了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