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努力追涨停
展开
3月13日中午,今天把顺xxx也就是顺网科技出局了。亏了11%,还是卖迟了,如果开盘卖就好了。买入横xxx成功涨停,获利1.6%。买入中xxx这个有点生气,本来是考虑买通裕重工的。当时通裕重工才6%。想了想我觉得中xxx涨停概率要高一些,结果高位接中xxx。这下好了,中xxx跌了,通裕重工成功20厘米涨停。中国电建都是涨停,你说气人不,我也是醉了。选了四个票三个涨停,结果我偏偏买到不涨停那个。昨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