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藏节点,多些耐心
展开
[图片]
最近的两篇帖子一直都在强调同一个问题:从4197点以来,出现了两次一分钟级别反弹不创新高,所以在缠论结构上形成五分钟级别二类卖点,如图所示,我们的量化工具,分别标注了二卖和类二卖。
操作上,昨天也做了明确的提示:就是要等一个向下的离开段,并且出现盘整背驰,这样才能有比较好的机会。目前看,调整还是没有完成的。
现在是冬藏节点,大家多点耐心,静等春耕机会。
最近的两篇帖子一直都在强调同一个问题:从4197点以来,出现了两次一分钟级别反弹不创新高,所以在缠论结构上形成五分钟级别二类卖点,如图所示,我们的量化工具,分别标注了二卖和类二卖。
操作上,昨天也做了明确的提示:就是要等一个向下的离开段,并且出现盘整背驰,这样才能有比较好的机会。目前看,调整还是没有完成的。
现在是冬藏节点,大家多点耐心,静等春耕机会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