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3日,轮麻了,难赚钱
展开
收盘持仓:湖北宜化,深圳新星(整体-0.7个点)
终于下班了,总结总结慢慢熟练,一早开出来,选了磷化工,煤化工,风电做观察,开盘算电几个大佬零轴开,手上的豫能开盘直接一刀剁了,担心直线下杀,同时手上的兴化股份直线上拉,看了中军不行,所以接近5个点直接剁了,这个时候金正大要涨停了,澄星也直冲,我选了还不到3个点的湖北进场,买完发现磷肥涨的好,看了安纳达,跟手上有重复性就剔除自选了,后面锂也涨,就看
终于下班了,总结总结慢慢熟练,一早开出来,选了磷化工,煤化工,风电做观察,开盘算电几个大佬零轴开,手上的豫能开盘直接一刀剁了,担心直线下杀,同时手上的兴化股份直线上拉,看了中军不行,所以接近5个点直接剁了,这个时候金正大要涨停了,澄星也直冲,我选了还不到3个点的湖北进场,买完发现磷肥涨的好,看了安纳达,跟手上有重复性就剔除自选了,后面锂也涨,就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