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周总计做了四笔交易,很高频了,其中属于模式内的交易就只有周二亚盛集团一笔,其他的全是模式外的乱做,本周累计亏损-6.11%,最大亏损是周二的-12.75%。

周一的时候本来是挺好的,周五留了点洲际油气板上砸掉获利离场,然后再也不碰石油了,但是手贱的是自己的逻辑思维占据了主场,觉得外围石油涨的这么猛国内还是得涨,所以又买了回来,而且是全仓买了回来,就相当于赚的时候是赚一小部分仓位的钱,然后当天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