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313
展开
昨天买错了,今天涨停了。
今天买的,却跌停了。
情绪退潮了。
买的原因:高标5b晋级成功,上限oK。跌停板0,下限oK。昨天的电力今天继续进攻,满足条件。于是买了龙头,在-5位置。当时走势是:顺纳-7,亚盛-5,豫能-1。其实情绪端是弱的,我还想下周一毕竟是周一,也有回暖的预期。但实际情况是反的。等周一抢跑。[图片]
今天买的,却跌停了。
情绪退潮了。
买的原因:高标5b晋级成功,上限oK。跌停板0,下限oK。昨天的电力今天继续进攻,满足条件。于是买了龙头,在-5位置。当时走势是:顺纳-7,亚盛-5,豫能-1。其实情绪端是弱的,我还想下周一毕竟是周一,也有回暖的预期。但实际情况是反的。等周一抢跑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