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到了每个月的月中,又刚好是黑色星期五,能不能不要这么巧,10号之前我就有顾虑了,就是月中之前就要清仓休息,但是贪婪终究控制着我的大脑,让我舍不得离开赌桌,包括今天这种情况,我应该清仓,也没有知行合一,不甘心又开始了,这一切,太熟悉了,这一切商业航天刚经历没多久,现在不就是跟商业航天那次一样吗,但是,人性的弱就在于,怕踏空比怕亏钱还严重

不说了,持仓明细
今天4100+1200+6500=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