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多情空余恨,还是做个没心没肺的渣男吧,干一炮就跑,以后再也不和股票谈恋爱了,老是受伤,今天做t了绿发电力,结果被坑了,早盘涨停卖掉不做t多好,还能赚一个涨停板的利润,做个t今天的利润全部没收,还得交罚款。这种事情干了两次了,金开新能就这样玩一次,本来是一个涨停板的利润,结果做个t利润被没收还得交罚款,今天又是这样,这是逼着人当渣男呀,逼良为娼,以后就做渣男吧。

绿发电力昨天众星捧月,把它捧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