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是真凉了。
怪自己贪心了吧,持股时间长了,那一天的介入是对的,结果仓小不甘心,第二天又加了,赶上退潮直接出不来,唉,以后模式内的,一次性仓加够就行。
3月大概率是打不回来了,10个点。唉,市面也没高度,不知道这种市场玩的有什么意义了,后面等新主线吧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