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预判电力早盘芬奇,叠加外围大跌,指数大概也不会好。竞价结束,中南继续一字我认为算是超预期了,所以才有资金继续做绿发,华电从三板开始我感觉像产业票,今日算是卡着绿能不知道套利还是真的想打高度。东北票和海南票反正被我拉黑的,我不想去。今天的情绪和指数很惨。本来想去做电建,我的能建先处理再说,这笔盈利6个点,金开是情怀票,开盘没按他,上冲无力直接砸。昨日炸板买入的协鑫,今日继续高位加仓,这是心理学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