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昨天晚上看好,一早又有大哥一再推荐,直接满上了,选票模式没问题,三进四,一字开的绿发和开板的华电,肯定选它,结果不是我能预料的。但是仓位是有问题的,问题很大,不是极致冰点延续,也不是指数主升阶段,满仓是很不适合的。后面需要把仓位管理细致化,强制执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