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卖飞
展开
三房昨天T字板,很强,今天化工板块继续加强,但三房平开拉涨,一直不温不火,模式内确实应该高点卖掉,卖了下午就拉板!但似乎忘了两点:1、化工板块今天继续加强,它是昨天和核心,昨天最先上板,辨识度拉满,吸取教训!百川卖得犹豫了,该早盘冲高出掉!又去打野一笔,以后还是不要去瞎搞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