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持有金正大
展开
今日金正大快速拉到涨停板,周一再稍微一涨就突破前期套牢高点3.41了,我个人认为这一波是主升,但且行且看,行情已经很不好了,如果这个主升需要去伴随整个市场的下跌来换,不要也罢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