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说A股是一潭湖水的话,今天无疑是一潭死水,轮动比之前变得更快更猛了,比如今天盘中发酵的脑机接口和昨天的白酒,你敢进就套你,商业航天之后走出来的也只有储能一条弱线,到后面的算电协同也是如此。
在现在的轮动行情下,要么不动,要么空仓,反正就是要少操作,今天也没有看到好的开仓点所以就没有开仓,以前的我是每天都要满仓,而且是满仓去追热点,导致了巨额亏损。现在的我学会空仓了,看不见机会就等。
加油吧,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