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行情不管你指数好坏,主打一个你只要买卖就会有伤害,只是轮不轮到你的问题!今天TM轮到我了。华胜天成倒腾了一周最后一天给你背刺!预期指数不行,开盘搞了油气化工,重仓的不行!找谁说理去😡开盘忙活买油气!回过头一看华胜直接死翘翘了,艹!今后一定要记住!!!!!开盘先处理老仓,老仓处理完了再开新仓!老仓当日亏钱!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就不开新仓了。开盘看着老仓又
开新仓,往往顾此失彼!切记切记!!!
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