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来搞笑,韭菜一名,说是30万实盘,其实已经一年不到亏的只剩6万,注册这个账号就是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,如果成了可以回顾来时路,如果做不出来也算是在A股留下点东西。
[图片]

西电愣是格局了3天下午看实在收回10日线没戏,只能割肉止损,等不到轮动了,电力的中军轮动的太快了,从中国西电到中国能建到中国电建一直在切换。处理完持仓后刚好电力方向大幅回落,大盘也一路向下,一直观察到两点半才做了德明利,本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