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觉得从村里第一次拔网线至今。牛市已慢慢转熊。大A向来都是慢下来就熊了…慢牛不存在的。最近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难做…目前量化主导的行情,成交量水分也很大。流动性缺失。往年都有春季行情。情绪好到爆炸。今年太难做了。柚子都休息了。这种行情专杀我这种短线客。这个月试了好几种模式。效果都不好。期间还空仓过好几天。应该是纪律性还不够。好多看对没做对。希望尽快找到现阶段市场的圣杯…
老师们,有时间还是得多陪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