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佛塑,和昨天金科一样,低点割肉,明明都有赚钱的机会但是就是割肉,这可能就是散户追涨杀跌,电科的买点是博弈网络安全,龙虾安全的预期,也是拿不住了,2w的起始资金现在已经亏了1000 算是百分之5,今天打板了一个股票,涨停板买入直接下沙5个点,也是没谁了,又博弈一个预期,没想到早上还赚了一点尾盘竟然跌绿了,我感觉已经有写一本《废物是怎么练成的》资质了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