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3持有绿发,豫能
展开
主线主要还是继续看算电
早上化工强势,金牛化工全天烂板,这里化工是分歧了,在华电能源带领下开始资金回流电力板块,今天主要是高位分歧,下午化工炸板几个,预期下周资金会继续回流电力
我操作不是很好,留着豫能,绿发等周一一个修复就走,去做更强的票,周一大概率会清仓
关注股票:华电能源,中南文化,中国电建
早上化工强势,金牛化工全天烂板,这里化工是分歧了,在华电能源带领下开始资金回流电力板块,今天主要是高位分歧,下午化工炸板几个,预期下周资金会继续回流电力
我操作不是很好,留着豫能,绿发等周一一个修复就走,去做更强的票,周一大概率会清仓
关注股票:华电能源,中南文化,中国电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