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个记号,不能单吊,复盘一下最近仨月的操作,单吊三次,总亏损58%,每一只单吊的亏损都在15%以上,分仓虽慢,但是稳定。还是心态执行力不够。亏损的票不知道怎么处理,只会补仓,不懂割肉,越补越跌!看看26年到底能不能翻倍。不定时实盘跟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