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经历了几乎差不多一年半的职业交易,我目前是大二下,没有挂过科,这说明我不是很蠢,但是也没那么优秀,职业交易尽管让我并没有赚很多钱,我想原因大概是我本金太小了,自己的交易体系不适合,说是交易体系实际上本金太小才是真正的原因,实际上我认为有很多人像我这样的学生应该都有我这种困惑。我的家庭条件不好,毕业了相当于孑然一身,父母只能让我大学毕业,但是你想想看毕业了一个月五六千的工资,这辈子也就这样了,虽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