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半年以来的总结
展开
记得刚开始接触股票是在抖音刷到的视频 觉得特别有道理 内容是大抵是要让钱为自己工作 所以我选择了基金 刚开始小打小闹 买了白银期货的基金 恰巧白银刚刚开始爆发 后面的黄金 有色金属 我都吃到了红利 我觉得自己是天才 觉得股市不过如此 后来 市场情绪慢慢缓和下来 伴随的亏损也越来越多 我依然觉得自己的方向没有问题 只是基金束缚了我 我带着2000块入市 觉得能够在股市中大展身手 我的专业并不对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