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3.30交易记录
展开
奥飞数据低开下杀,把我恐慌情绪杀了出来,慌不择路-3卖了,总体仓位亏10个点,割肉离场,果然是韭菜,随后就被拉红了。!今天正式进入打板模式。联环药业,周末有关注,加上板块今天还不错,就打板进了,第一次开板后买入,后面在涨停板上磨了很久才封板,不是很强势,好在封住了。建设工业,完全是因为看到猛拉被吸引进去的,也没有思考,第二波反弹的时候追高进入,这个票要好好反思一下,又犯了以前的老毛病,预测他会涨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