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大跌后,A股表现比较抗跌!
展开
“个人账户今天绿了0.35%。对比上周美股大跌,我觉得今天A股表现比预期好。我现在还是满仓状态,只有涨到我自己设定的减仓位置,才会考虑减仓;如果一直震荡,就坚持持有,我不打算割肉。
注意:这只是我的个人操作记录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”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注意:这只是我的个人操作记录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”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