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市未到狂欢,不言顶部
展开
今天其实并无意义,没有创反弹新高,但从没跟跌的情况来看,有点意思,毕竟马上收重要周期K线了。
难道要收完月K以后再“霍霍”?
小周期在60分钟未出现MACD、KDJ死叉的情况下,继续看小反弹。
明天四个60分钟周期,macd距离水平面的距离也还够,明天有希望收的漂亮些。
不过一旦明天结束,进入下月,60分钟macd反弹到达水面后,将会出现一定压力。[图片]
这个情况简单来讲是在保
难道要收完月K以后再“霍霍”?
小周期在60分钟未出现MACD、KDJ死叉的情况下,继续看小反弹。
明天四个60分钟周期,macd距离水平面的距离也还够,明天有希望收的漂亮些。
不过一旦明天结束,进入下月,60分钟macd反弹到达水面后,将会出现一定压力。[图片]
这个情况简单来讲是在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