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其实并无意义,没有创反弹新高,但从没跟跌的情况来看,有点意思,毕竟马上收重要周期K线了。

难道要收完月K以后再“霍霍”?

小周期在60分钟未出现MA­CD、KDJ死叉的情况下,继续看小反弹。

明天四个60分钟周期,ma­cd距离水平面的距离也还够,明天有希望收的漂亮些。

不过一旦明天结束,进入下月,60分钟ma­cd反弹到达水面后,将会出现一定压力。[图片]


这个情况简单来讲是在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