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
跌停板上割了华电辽能,前面一直没有参与,后面真不应该买了,且是周五了
前面那么多次机会都没买,今天应该买的还有锴威特打回封。
欧科亿的形态差了点,但封单够大,没想到还是被砸开了,希望明天别让亏钱。

还好买入雪浪环境,把华电辽能的亏损补回来。希望明天再给个好的溢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