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30新进中利集团、川能动力、节能风电,止损st熊猫,持有st景峰
展开
中利集团今日终于出反包了,这次要把失去的夺回来。
川能动力分时低吸了下,电力叠加锂电。
st景峰持有中目前获利16%什么时候断板什么时候卖。
st熊猫止损亏4.5%,明明周五又被监管开盘赚4.5%不跑,倒亏如果换成量化没有贪婪情绪肯定卖了。
节能风电低吸,欧洲那边四月开始风电全面免税,连续大调整3天,今天缩量严重了。请问主力阁下要洗去二十日线吗?[图片]
[图片]
$中利集团(sz002
川能动力分时低吸了下,电力叠加锂电。
st景峰持有中目前获利16%什么时候断板什么时候卖。
st熊猫止损亏4.5%,明明周五又被监管开盘赚4.5%不跑,倒亏如果换成量化没有贪婪情绪肯定卖了。
节能风电低吸,欧洲那边四月开始风电全面免税,连续大调整3天,今天缩量严重了。请问主力阁下要洗去二十日线吗?[图片]
[图片]
$中利集团(sz00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