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3.30盘中
展开
盘内:现阶段建议持仓,特别是一些低位抄得抄底股,不建议有一点利润就走,比如6.5附近抄得博纳,确实有六七个利润,不建议走~今天在外围相当差的背景下,个股能维持目前这样已经非常不错,中证还是红盘,耐心等待,目前看反弹还未结束,但由于还未触及到中证2000高压位,也不能谈已经见底,做两手准备~~个股方面我还是很相信自己,之前的中衡,法尔都是涨停,上周的滨海,盈方微也是耐心和平常心是克敌制胜的法宝~~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