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外围又意外了,今日又得低开。竞价结束,铝很强,但是强的都开一字实在没法去,主要我也不看好后续。电力补跌,开盘我直接卖了晋控,格局了它到跌停全卖,这票利润没了。海化不及预期0轴出了。竞价排了金煤,1是因为四月份业绩不差,价格适合。2是题材属性想象空间大,能蹭外围和内部。3是可以看出根本没有恐慌盘,我竞价应该能排的到。我预测了他炸板秒回封还有炸板不回封两种情况,其实都能接受,毕竟我买的票大多数都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