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:今天来看,大盘还是比较强的,昨天低开高走,今天也是低开高走,这搞得明天就很难预判了,如果低开,估计都会等拉高............凡事都讲事不过三哈,明天低开让我先跑
板块:电力没,医药还在(今天如果去的话比较难受,没有先手和利润垫,心里得挺慌的,得看明天的美诺华以及大盘,明天大盘要是超预期,医药应该挺难受的),铝(涨价刺激),农业(避险刺激)。
今天操作:粤传媒减仓、科森开仓
今天比较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