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ize=10.5000pt][font=宋体]果然历史就是不断重复,周末的爆吹电力,今天坑了没有先手的一群人,量已经不到2万亿了,又是各路大神轮番抢“角”的局面,没量是什么都走不出来的,加上月底了,今天从模式内来说是个上涨的趋势已经形成,但4月份航天 机器人 通信 光模块 半导体这类的科技板块仍是接下来的主流预期,无量的话还是绞肉机盘面,这周难度依旧很大[/font][size=10.5000